close

告訴各位蚵友們,蚵外婆在2011/01/02離開了我們,到了另一個世界

我不確定是不是天堂,但我希望那個地方沒有病痛跟悲傷

我文筆不好,無法用文字敘明對祂的離去而有多麼不捨

昨天,去到殯儀館看了蚵外婆最後一眼

祂就像睡著一樣,彷彿睡飽了就會醒來跟我們說話

雖然大家都知道,蚵外婆是真的離開了

外婆騎著祂的小50載我們家三個小孩子去上學的畫面

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不曾忘記

蚵男只希望蚵外婆一路好走

我不要蚵外婆在天上好好保佑我們

我只要蚵外婆一路上能好好照顧自己

冷了穿衣服

餓了吃東西

走累了就休息

雖然蚵外公比您早走了好幾年

走著走著總會遇見祂的

這樣您就不會孤單了,對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蚵男鮮蚵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