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掛彩.....已經是前天的事情了

因為當天及隔天手還是有點不蘇胡,所以就沒有上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傷勢如何

DSCF4059.JPG 

傷口在左手腕的地方,據說,再深入一點,就會弄到大血管了~哭哭

基本上是這樣的,當天蚵阿嬤、蚵爸跟蚵男我,一樣在分蚵苗(真是漫長的一段路.....)

因為我們都是潮男潮女一族的,所以理所當然是跟著潮水工作,當天時間剛好允許做兩個潮水,早上九點多就滿潮

蚵男跟蚵爸就上岸休息,阿嬤也上岸分蚵殼等下午的潮水,蚵男跟蚵爸各吃了一碗泡麵跟一些餅乾外加睡了一下覺

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下午兩點半,蚵爸肚子似乎沒有吃飽,就那麼碰巧了來了一台黑輪、米血、啤酒、飲料、臭豆腐、香腸、大腸、豬血攤的餐車。

於是蚵爸就蚵男要不要吃臭豆腐,於是就買了兩份,一共100元(X的!!有點貴,重點是不好吃)

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為廢言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了~~~講到這裡要進入高潮了~~~~~~

吃飽睡飽準備下海囉!!!(全副武裝青蛙裝)

一下海,才剛要固定膠筏,就被蚵殼劃到一道,沒關係,小傷口,OK的!!畢竟我是來自大海的男人

固定好膠筏要準備綁蚵苗了,X的!!!被不肖釣客暗算,霸王鉤就這樣硬生生的插在我的右手大拇指........

好吧~算我雖,汗在滴,血在流,都不能辜負我身為蚵農的那份榮耀,再苦也得拼

綁不到10條,就被榮登十大武器之首的蚵殼給刮傷了.......

結果就是去奇美醫院掛急診,打了破傷風一支、麻醉藥三支、縫了七針,外加複診一共花了1,360大洋.......報告完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蚵男鮮蚵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