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蚵友大家好,好久不見

   對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情來說,我是屬於懶惰的一派,能一個月寫個

篇算是很難能可貴囉!說不定大部分的人根本不想聽我廢話虎扯一

呢!

 

   這一篇主要是想談談自己從黃長毛變成黃蚵男的心境轉變,與其

別人聽,我還蠻想知道大家對我的看法呢!所以本篇歡迎留言阿!

 

   從國中以來,朋友總是叫我長毛長毛,因為我腿毛很長,認識久的

都知道,不認識的總是會問說:你頭髮這麼短,為什麼叫長毛?我總是

笑笑的捲起褲管說:你看,我從國中就這麼長囉!(挺)那時候的

分是學生,不是別人找我打牌、喇賽,就是我找別人打牌、喇賽,日

一日,生活沒有重心及目標,虛度光陰的日子我過得很空虛,當下

是開心的我沒有否認,直到我厭倦了這種日子,便拋下學生的身分,

毅然決然結束了當時的學業,選擇登入國軍ONLINE,於是便結束掉黃

長毛的一生~喔不!是階段,是階段才對啦!蚵蚵~~

   

   2/22退伍後,繼承家業,暫時沒有回去完成研究所學業的打算,

開始當一名蚵農,換了個黃蚵男的角色來當當,現在電話接起來,對

總是說:請問是蚵男嗎?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,但這就跟__一樣,

了就比較自然了,黃蚵男這角色可不輕鬆,每天早上五、六點就要起

床,有時候還得忙到晚上七、八點,一天13、14個小時可不比上班族

鬆,但這就是責任,自己選擇的道路就要勇敢前進,用心經營的成

果,而且我覺得最酷的是,剛認識的朋友總是猜不到我的職業是甚

麼,就當前的現況來說,即使不輕鬆,但是我喜歡黃蚵男這個角色,

至於黃長毛,我暫時..回不去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蚵男鮮蚵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